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小池镇开展“三八节”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2 17:07:53  江秋萍 吴静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 吴静芬)为迎接“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上午,小池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精心组织开展了计生宣传活动。

3月7日上午,小池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卫生院利用逢墟天开展“三八节”开展计生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场面热闹非凡。健康教育、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知识的宣传吸引了不少妇女同志,计生专干充分利用此次宣传活动向妇女同志宣传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等基础知识,并发放计生宣传品和宣传单,向她们普及计生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避孕套300份,并现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受到了群众、特别是妇女姐妹们的高度赞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