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白沙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进行中

usa.fjsen.com 2018-03-12 17:04:31  罗一宇 黄潋 黄晓芸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一宇 黄潋 黄晓芸)3月11日上午,白沙镇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非法行医的打击力度,规范医疗市场。立即将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的“休假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在镇上以及农贸市场周边开展了卫生监督集中检查,加大对医疗市场的监管。

此次检查是重点检查集镇范围内的口腔诊所。发现赖某灿 口腔诊所和谢某山的口腔诊所存在无执业医师执业的现象,执法队队员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他们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满五年后可以申请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检查村卫生所是否存放、使用过期失效的药品;门诊日志是否登记完整;处方是否按照规定标准和格式书写;是否存在乱用抗生素等。并检查落实巡查记录情况,提出问题,并现场进行指导,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行动,不仅保障了居民的就医安全,提高了监督单位管理者的责任意识,而且进一步规范个体行医人员的执业行为,规范了从业人员的操作,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