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晋江首家医疗机构被暂缓校验

usa.fjsen.com 2018-03-12 16:48:19  苏楷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楷锋)近日,晋江罗山华山医院被晋江市卫计局处以暂缓校验期三个月的决定,成晋江首家被暂缓校验的医疗机构。2017年度,晋江卫计执法大队多次对华山医院进行监督检查,其中两次作出卫生行政处罚,因华山医院管理存在较多问题,大队将情况向卫计局医政科反馈,并建议局机关对华山医院进行现场审核,如评审不合格,建议作出暂缓校验决定。2018年1月19日,在对华山医院的现场审核中,发现存在单位人员配备不达标、科室设置不达标、校验周期内收两次卫生行政处罚等情况,根据《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决定对华山医院作出暂缓校验三个月的决定。暂缓校验期间,不得发布医疗服务信息和广告,不得擅自开展诊疗活动。暂缓校验期间,执法大队将不定期对华山医院进行检查,如违反上述规定,将依法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这一举措进一步规范我市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为广大市民安全就医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