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党支部深入横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2 16:11:40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3月9日下午,在清流县龙津镇横溪村卫生所会议室里,一堂有关结核病防治的健康知识讲座拉开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讲座由严祖宜医师主讲。

讲座中,严医师用通俗易懂、贴近百姓的语言风格就结核病概念、发病原因、临床表现、药物治疗、饮食指导及防治知识等结核病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发放结核病宣传手册,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结核病的健康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一方面能学习和掌握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保护自己免受结核病菌的侵害;另一方面,大家也能积极成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继续传播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