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与宁德监狱签订医疗协作协议

usa.fjsen.com 2018-03-12 15:20:04  黄一鸣 陈灵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一鸣 陈灵滨)3月7日,宁德监狱与宁德市医院医疗协作协议签订暨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在宁德监狱举行,宁德监狱监狱长黄义权、政委陈永兴、副监狱长何荣通以及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光辉等有关部门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依据司法部、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监狱医疗卫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宁德市医院与宁德监狱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医疗合作协议。由宁德市医院提供医疗技术人员进监协助宁德监狱开展临床诊疗服务,更好地保障好犯人的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诊次数,为宁德监狱犯人在就医、保健、防疫、公共卫生等方面提供有力技术支持,并根据宁德监狱要求对宁德监狱医务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指导,提高宁德监狱对犯人的卫生勤务保障能力,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据悉,长期以来,宁德市医院通过开通绿色通道、专家进监坐诊等方式与宁德监狱建立了良好的医疗协作基础。本次医疗协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进一步解决监狱医院医疗技术力量薄弱但就诊人数居高不下、病种日益多样化等问题,为监狱犯人在就医、保健、防疫、公共卫生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从而更好地保障服刑人员应有的生命健康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