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鼎市召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12 15:12:02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3月9日,福鼎市召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省、宁德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对2018年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副市长谢美葵、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计局局长吴杰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双霞主持。

吴杰局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三方面工作重点:一是补短板,加快补齐医疗卫生事业短板。着力推动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进卫计信息化建设;二是求发展,着力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要着力构建分级诊疗体系,加快建立现代化医院管理体制,切实深化基层综合医改,鼓励和推进健康服务业发展;三是抓落实,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巩固提升落实“两个责任”的工作水平。要全面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树立行业清风正气,着力增强狠抓落实本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副市长谢美葵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并对抓好2018年工作强调:一是以健康福鼎为主线,谋划发展新蓝图;二是以“补短板”为平台,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三是以“强保障”为抓手,强化各部门协调协作能力,推动卫计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姚双霞部长对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贯彻、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计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龙安)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计生协会秘书长、卫生院(社区)院长(主任)、市卫计局班子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市卫计局各股室、市计生协会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共14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