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安市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09 17:16:33  董清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清华)3月7日,福安市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增华,市政府副市长谢嘉林,市计生协会会长赵仕忠,市卫计局局长周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健康福安建设为主线,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水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增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能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安”提供服务保障。

福安市人大、政协相关委负责人;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开发区、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计生协会会长;市卫计局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市红十字会、局机关各股室(办)负责人等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