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妇幼卫生 > 正文

青水畲族乡举办预防乳腺癌健康讲座

usa.fjsen.com 2018-03-09 17:10:01  陈玉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娟)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女性朋友对自我保健意识和乳腺疾病预防能力,3月8日上午,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邀请青水畲族乡中心卫生院妇产科钟蜂香医生到我乡沧海畲族村为妇女姐妹们上了一堂关于乳腺疾病的健康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钟医生从乳腺癌的预防、早期症状、诱发因素、自我检查、早期发现的重要性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清晰的讲解,让大家增强对防癌的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使妇女姐妹们掌握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金钥匙。提高了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降低“乳腺癌”对妇女健康的威胁,普及健康基本知识,得到了大家赞扬和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