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官田乡计生协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计生宣传服务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9 16:08:5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计生协会会长唐建青宣讲生殖健康知识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俊能)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官田乡计生协会组织乡妇女干部、村妇女主干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计生宣传服务系列活动。

会上,计生协会会长唐建青为村民讲解了女性生殖道感染有哪些主要症状;如何预防生殖道感染;如何了解两性健康;9类女性禁服避孕药的保健知识。发放计划生育宣传单,现场为育龄妇女解答优生、优育、优教等知识,营照良好的“妇女节”宣传氛围。

初春的天气非常寒冷,官田乡街道却是人声鼎沸,洋溢着欢声笑语。计生协会会员为村里育龄妇女表演了歌曲和舞蹈。在娱乐中引导广大育龄妇女关爱自身生殖健康。

此次计生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既让育龄群众了解到计划生育惠民的相关政策,又拉近了计生协会与育龄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树立了协会的良好形象。官田乡计生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多方面进一步向育龄妇女及群众普及当前的计生国策、法律法规等知识,提升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