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病房里的“女神节”

usa.fjsen.com 2018-03-09 15:43:28  陈庆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庆芬)为了丰富和活跃患者们的娱乐生活,缓解她们因封闭式住院所带来的焦虑、紧张,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永安市第六医院(精神专科医院)女病区的护理人员为女患者们精心准备了包春卷活动和点心拼图游戏,并给她们送去鲜花,让她们在病区也能享受“女神”的快乐。

在吃到大家一起包好的春卷时,幸福和满足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此时的她们,更像是一群孩子,容易满足,没有胡言乱语,不具攻击性,我们知道她们病了,她们需要更多的关爱与尊重。为医者,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这,就是病房里不一样的女神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