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江南街道举办保健助理员培训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09 15:12:43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3月8日上午,江南街道卫计办、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召开了江南街道保健助理员培训会议。江南街道卫计办、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保健助理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对社区保健助理员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培训,要求他们掌握基本公共卫生和健康服务知识。通过培训,提升了保健助理员相关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有力地推动卫计融合。同时会上也对保健助理员具体工作内容展开讨论,收集相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工作实施方案。

江南街道和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了推动卫计融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利用社区卫计协管员熟悉辖区常住户籍和流动人口情况的特点,组建社区卫计保健助理员队伍,纳入社区卫生服务团队,协助开展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