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预防亚健康 我们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3-09 15:09:04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鳌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开展健康养生讲座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80、90后已经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上班族努力工作,为社会创造了无限价值。但不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成为亚健康的诱因,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也值得我们特别关注。鳌峰街道地处金融腹地,聚集了许多的白领人群,为更好的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3月7日鳌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鳌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海峡金融商务区恒丰大厦开展了“中医八段锦养生健康讲座”。

讲座现场来自卫生服务中心的蒋敏毅医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医养生的历史、方法,并亲自指导示范八段锦养生操,来参加活动的白领纷纷表示,“祖国医学真是博大精深,通过今天的讲座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此类的活动。”现场还向参会人员分发了健康手册和养生宣传册。

八段锦是我国传统的养生保健操,动作简单易学,功效显著,下一步鳌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将继续秉着“卫计惠民”的原则,在街道金融商圈普及推广健康养生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内上班族的身体素质,为他们的辛勤奋斗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