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全国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曾奕明:扎根呼吸系统疾病领域33年

usa.fjsen.com 2018-03-09 09:51:46  张鸿鹏 来源:健康福建    我来说两句

  “修医德、善沟通、精技艺、尚学术、有所成。”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福医二院”),院长曾奕明教授用这15个字概括一个优秀的医学专家所应具备的素养,33年来,他在呼吸系统疾病防治领域钻研创新、治病救人。

  福医二院在曾奕明带领下,率先在国内开展介入呼吸病学临床技术与研究,让介入呼吸病学成为呼吸内科最重要的分支之一,造福广大患者。

▲曾奕明,现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卫计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第十届中国优秀呼吸医师奖获得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