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大安卫生院下乡开展免费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usa.fjsen.com 2018-03-07 16:07:07  项丽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丽霞 )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真正把国家的有关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大安乡卫生院近日来有条不紊地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下乡免费体检活动,深入官田场、溪乾等村进村入户村民进行免费体检,同时对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户实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与其签署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

据悉,接下里,大安乡卫生院还将深入村头、菜坑、后西溪、亭溪等村开展对常住人口糖尿病、高血压、严重精神障碍以及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提供免费体检服务,继续开展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户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