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大湖镇开展“爱在身边 健康避孕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7 15:42:12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3月5日,永安市大湖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爱在身边 健康避孕从我做起”主题健康避孕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走进校园送关爱。在辖区内的校园中开展自我保护宣传讲座,让女生了解各类避孕药具的利弊以及妊娠、人工流产给其带来的影响,让她们能更好的保护自己,让男生能担当起责任,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走进市场送关怀。将生殖健康知识、避孕知情选择、避孕节育肝药具等在辖区内的市场、工地等流动人口较为密集的场所进行发放和宣传,让他们能切切实实的了解相关知识,能进一步做好避孕措施。

走进企业送关心。针对辖区内的企业员工,根据他们年纪较轻以及智慧化手段较常用的特色,通过“幸福大湖”微信服务号,向他们宣传避孕、生殖健康知识,让他们动动手指就能了解相应的信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