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漳湾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6 16:54:38  张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政)2018年3月5日上午,漳湾镇计生办联合镇卫生院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最新的计生政策和便民措施等。活动现场,设置了计生政策咨询、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健康咨询、义诊台、等项目,并现场派送玻璃杯、购物袋、牙膏、挂历、“健康包”等物品,“健康包”里放置了流感防控药品和家庭常备药。

在本次关怀关爱活动中,共吸引了50多名群众参加,免费为30多人次进行了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共发放玻璃杯、购物袋、牙膏、挂历、“健康包”计划生育宣传材料40余份,在寒冷的冬日带去温暖。现场讲解了冬季防病知识,节日期间的膳食营养、向他们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他们自觉成为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饮食的主导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