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漳平市新桥镇积极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及清理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06 16:44:17  黄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倩)今年来,漳平市新桥镇卫计办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做到人性化、均等化。

2018年1月3日,镇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工作人员到双溪文宾山煤矿与外来流动人口交流、沟通,宣传计生健康知识,免费发放计生用品150多盒、计生健康知识宣传手册100多本。

2018年2月12日,漳平市新桥镇卫计办结合春节返乡及圩天之际在街道上,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专项活动。活动主要以分发“把健康带回家”系列健康知识小折页、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免费量血压及中医问诊等多种方式。通过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并解答卫生计生政策、优生优育、流动人口政策和健康知识,促进了流动人口和常住人口进一步了解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

2月8日至3月8日漳平市新桥镇卫计办积极组织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清查活动,通过各村居计生管理人员入户了解收集各村流出、流入变动500对条,并统一汇总上报;漳平市新桥镇卫计办组织清查进入煤矿、萤石矿等地查缺补漏,及时更新流动人口系统相关信息;漳平市新桥镇卫计办与镇区各学校联系,采集外来就读学生相关信息,与流动人口平台中掌握的信息相结合,以便及时更新流动人口信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