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评议会

usa.fjsen.com 2018-03-06 15:40:20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3月5日,永安市卫计局党委召开述责述廉评议会,听取局党委委员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组织现场评议。永安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傅慧斌、副组长叶德增全程参与。卫计局党委委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计单位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约40余人参加。

会上,卫计局党委委员逐一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并查摆个人在履行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卫计局党委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局党委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措施更加有力,实效更加凸显,重塑了卫计新形象;新的一年,卫计系统将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健全制度机制,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宣传教育、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廉洁自律,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争开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