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娇媚卫监人 “三八”展英姿

usa.fjsen.com 2018-03-06 15:01:46  郑海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海燕)“三八”前夕,在永安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医疗计生监督科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展现了卫生计生监督铿锵玫瑰的飒爽风采。

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医疗计生监督科主要由一群90后女大学生担岗,是一支充满阳光、充满女性魅力的队伍,她们肩负着全市医疗市场、母婴保健、采供血、传染病、消毒产品5类卫生监督工作,几年来,始终秉承“三以、四理、五心、六不”的服务指南,她们用无悔的青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在多次三明稽查得到好评,评析的典型案件由省所向国家推荐,并代表我所参加三明市卫生监督技能大赛荣获冠军。

一直以来,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紧紧围绕“提高执法效率,打造优质服务”的服务宗旨,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科学管理,突出创岗特色,大力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先后获得省级“文明示范窗口”、三明市“巾帼文明岗”、三明市“文明单位”、永安市“工人先锋号”及“三八红旗集体”等多项荣誉,成功塑造了贴心服务、高效执法的服务品牌,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群众的满意微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