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霞美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婚姻家庭健康教育知识学习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3-06 14:47:43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婚姻与家庭、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高自身素质和健康教水平,3月6日上午,北峰街道霞美社区计生协会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婚姻家庭健康知识学习培训,学习培训会由社区医生兼健康教育指导员郑安平主讲,社区计生协会理事成员、小组长、协会女会员等,共有2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会。

讲座中,郑医生运用PPT的形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婚姻家庭健康教育知识。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婚姻家庭健康教育等因素都是紧密相连,结合实例阐述了现代婚姻与家庭的关系、婚姻的特征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传授了现代社会中婚姻家庭的基本知识,从而帮助居民更好调适婚姻家庭关系。会后,郑安平医生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婚姻家庭问题,都一一地进行了解答。

这次讲座让大家了解到婚姻家庭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让辖区居民对如何经营好幸福美满的婚姻家庭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创建文明和谐家庭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