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赖坊镇计生协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usa.fjsen.com 2018-03-02 17:18:09  黄嘉俐 巫晓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嘉俐 巫晓娟)2月28日,赖坊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召开计生协会小组长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围绕新时代计生协会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赖坊镇计生协会会长罗群华主持。

学习会上,罗群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念、重要思想和创新战略。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深入实践,自觉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 , 指导工作。用新思想来指导新时代的计生工作,抓好“六好村居”的建设,提高新时代的计生工作服务水平和群众幸福感。作为基层计生工作人员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跟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的精神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