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医保局局长宋一凡一行到宁德市医院调研按病种收付费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02 16:00:53  吴露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露楠)为进一步深化基本医保支付制度改革,推进按病种收付费工作,提高医保基金保障绩效,3月1日,宁德市医保局局长宋一凡、市医管中心主任李长春、市医保局基金管理科科长吴健、市医管中心医疗科负责人叶少萍一行到宁德市医院调研按病种收付费工作。院领导陈子春、李光荣、吴光辉、何昌进、王小勇、蔡奇志以及医务科、财务科、药剂科、信息科、质控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院长陈子春代表医院对宋一凡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医院按病种收付费完成情况、开展过程中存在问题以及改进建议三个方面汇报了宁德市医院开展按病种收付费的整体情况。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医院开展按病种付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宁德市医院按病种收付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问题进行汇总、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