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县卫生监督所开展计划生育日常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2-28 15:39:36  丘灿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丘灿凤)2018年2月26日上杭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员一行四人,对上杭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全方位卫生法律、法规等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上杭县妇幼保健院已与原计划生育指导站进行了整合,妇幼计生机构的卫生监督工作是一项新的工作,卫生监督员依据国家《母婴保健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执业医师法》、《传染病防治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要求限期改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