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安砂镇五依托提升卫生计生宣教工作成效

usa.fjsen.com 2018-02-24 15:43:17  葛坤全 陈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红)近年来,永安市安砂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坚持以宣传教育为先导,全力提升卫生计生宣教成效。

依托媒体,抓好舆论宣传。在电视新闻和广播电台,开展卫生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等内容的宣传教育,强化新闻写作,提高卫生计生新闻舆论的引导力。

依托活动,抓好社会宣传。积极开展关爱女孩、救助贫困母亲活动,并充分运用节假日集中宣传、计划生育知识竞赛等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依托阵地,抓好环境宣传。在各村居重要地段设置大型公益广告牌、国策墙、大型电子屏幕等户外宣传设施,提高卫生计生宣教工作的渗透力。

依托媒介,抓好入户宣传。制作政策法规、关爱女孩、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内容的精美折页等,通过信息核查、走访等多种方式送入千家万户。

依托网络,抓好面对面宣传。充分发挥人口学校、微信和QQ群等宣传阵地的宣教功能,零距离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促进知识,提升群众健康幸福生活指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