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卫生计生工作会召开 更高标准做好卫计工作

usa.fjsen.com 2018-02-24 09:00:53  陈莼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陈莼)昨日下午,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暨深化医改工作会在市政府召开。会上,市卫生计生委与市计生协会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今年卫生计生和深化医改工作任务做了相关部署。副市长国桂荣参加会议。

会上,国桂荣充分肯定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和深化医改各相关部门去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市卫生计生系统要狠抓责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面做好今年卫生计生和深化医改工作,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和健康中国示范城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以建设健康中国示范市为目标,全面实施“健康厦门”战略,以强基层为重点,按照人才要下沉、机制要创新、硬件要保障的要求,组织实施卫生人才强基工程,着力抓好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卫生队伍建设,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居民对签约服务的认同感。要发挥中医在传统养生保健、康复护理、养老照护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拓展中医治未病服务,探索融健康文化、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中医健康保障模式。同时,加强计生协会建设,大力传播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对计划生育家庭的扶助活动,努力做计生群众的贴心人、家庭发展的“助推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