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人均期望寿命达80.45岁

usa.fjsen.com 2018-02-24 08:58:11  陈莼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暨深化医改工作会昨日召开。(通讯员陈境琨摄)

  同安区洪塘卫生院工作人员指导村民签约家庭医生。

  思明区筼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上门为新生儿体检。

厦门日报讯(记者 陈莼 通讯员田 丁陈境琨图/市卫生计生委供图(除署名外))昨日下午,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暨深化医改工作会在市政府召开。会上,市卫生计生委与市计生协会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今年卫生计生和深化医改工作任务做了相关部署。

去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健康厦门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金砖厦门会晤医疗卫生保障任务,稳步实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做实做好分级诊疗改革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依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着力解决市民关注的产科、儿科就医难,推广实施“智慧医疗便民惠民工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为厦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五大发展”示范市做出了新贡献。

据了解,今年厦门市将全面实施《“健康厦门2030”行动规划》,进一步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扩大家庭医生签约覆盖面、充实丰富签约服务内容,完善计生服务管理,推广智慧健康信息化惠民便民应用,在卫生与健康服务上让市民拥有更多便捷感和获得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