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下渠乡开展“送健康、送政策、送温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23 15:14:39  张莲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莲金)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泰宁县下渠乡卫计办、计生协会抓住“两节”活动契机,开展围期3个月的以“送健康、送政策、送温暖”为主题的“两节”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集中开展活动宣传、阵地宣传、座谈宣传、媒体宣传等渠道将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利益导向、优先优惠政策、“全面二孩”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公共卫生服务等宣传到位,确保群众能看到、听到、知道。

组织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上门为留守老人免费义诊,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符合2018年享受奖扶人员包村人员入户核实并一次性告知申报需提供材料,让群众少跑路。

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已发放宣传小折子500份,组织医务人员免费义诊30人次,产后育妇访视、上门发放免费避孕药具26人次,2018年符合奖励扶助入户核实35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