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

usa.fjsen.com 2018-02-22 15:28:35  华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晗)为保证冬季及春节期间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丰富卫生计生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县卫计系统开展2018年“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2月8日,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一进驻上杭县医院便人头攒动。尽管还是严寒的冬季,但低温天气也抵挡不住医护人员奉献爱心的热情,大家络绎不绝地排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个个撸起袖子,无偿献出热血。活动现场,龙岩市电视台采访了正在献血的医院莫晓云院长:“目前医疗上的用血比较紧张,这么多群众都踊跃献爱心,作为我们医务人员,献爱心是应该的。”

一滴热血,一份关爱,医护人员不仅用无私的奉献挽救了无数的生命,也用自己的一滴热血诠释了另一种形式的救死扶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