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凤城镇东北社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农民工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14 15:58:54  李育锦、谢秀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谢秀云)2月8日晚上5点40分至7点20分,安溪县凤城镇东北社区居两委、计生协会与县计生协会联合在安溪县政府文化广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农民工关怀关爱宣传活动,以专场文艺晚会形式,向前来看戏的返乡过节流动人口农民工、当地广大干部居民群众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点赞。

活动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宣传资料100多张(本),让流动人口和当地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更多方面的健康知识,明白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健康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县计生协会和凤城镇东北社区对流动人口工作的重视,拉近了党群关系、当地居民群众与流动人口之间的距离,有力推动了凤城镇东北社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的开展。

凤城镇东北社区干部、计生协会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