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松溪县卫计局深入农村开展慰问计生贫困户

usa.fjsen.com 2018-02-14 15:49:06  杨敬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县卫计局长郭义清慰问河东乡长巷村二女结扎户叶利英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春来。2月12日下午,松溪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义清和叶云光副局长一行深入各乡镇慰问计生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嘘寒问暖,关心身体状况,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勉励他们要敢于面对困难,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不时叮嘱随行的乡镇村干部,嘱咐他们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贫困,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据悉,全县慰问了19户计生贫困户,慰问金1.22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