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小陶镇举办“科学避孕·幸福人生”主题避孕节育知识竞赛

usa.fjsen.com 2018-02-14 15:45:16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为有效提高辖区育龄群众的避孕知识知晓率,2月13日,永安市小陶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举办 “科学避孕·幸福人生”为主题的避孕节育知识竞赛。

现场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竞赛试题内容丰富,涉及避孕节育知识的方方面面。竞赛现场,各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思路清晰,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中场互动环节与会人员也是踊跃参与抢答,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五一村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