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砂镇举办生育关怀·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2-14 15:43:49  葛坤全 陈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红)为满足新时期家长对孩子青春期教育知识的迫切需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2月13日,永安市安砂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特邀请永安总医院心理科主任医师陈美英为辖区青少年家长举办一场生育关怀·青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当天有120余位青少年家长参加。

此次讲座以“掌握亲子沟通的密码”为主题,通过生动的例子,幽默的语言讲诉了家长们在与青春期子女沟通过程中要注意的种种问题。同时还向家长们介绍沟通技巧和有效沟通方式,建议家长在教育过程中多多换位思考,要尊重孩子的想法,帮助孩子科学摆脱青春期各种心理问题,树立健全的人格,更好地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此次讲座有效提高青少年家长科学应对青春期青少年的生理和心理健康问题,促进亲子间的和谐关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