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王喜瑛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专家和干部遗属

usa.fjsen.com 2018-02-14 15:16:10   来源:委保健办    我来说两句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根据委党组统一部署,2018年2月7日~12日,福建省保健办主任王喜瑛带领保健办有关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我省卫计系统部分离退休干部、专家和干部遗属,代表福建省卫计委为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在委机关退休厅级干部余建盛、退休专家吴章芳和离休干部遗属韩心慈老人家中,王喜瑛主任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同志们继续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当看到原省疾控中心退休专家刘坦业仍坚持参加单位工会活动时,王喜瑛主任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专家们青壮年之时为福建卫计事业砥砺奋进,如今鬓角花白仍然老骥伏枥,继续为建设“健康中国”建言献策,令人感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委保健办)

慰问委机关退休干部余建盛(中)

慰问原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病理科主任吴章芳(右二)和老伴杨发端(右三)

慰问原省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苏里遗属韩心慈(中)

慰问原福建省结核病防治所所长刘坦业(左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