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旧县乡涓涓真情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2-13 16:46:06  兰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虹)为做好农村失独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的关怀关爱及帮扶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2日,旧县乡党委书记潘彪、计生协会会长伊宏鸿、计生专职副乡长范招英、卫计办主任吴金丽等一行走村入户进行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失独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礼物。

当日,潘彪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洋前村失独家庭刘尚良、计生困难家庭范爱平等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浓浓关怀和温暖。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慰问失独家庭6户、计生困难家庭9户,发放慰问金6300元、慰问品15份,赠送计生保险8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