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召开卫生计生系统述责述廉报告大会

usa.fjsen.com 2018-02-13 16:26:16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节日党风廉政建设,总结2017年长泰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寻找存在的不足,促进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018年2月12日,长泰县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述责述廉报告大会,县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红十字会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负责人、驻宣传部纪检组、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支部书记合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卫生计生局局长姚智荣作局党组述责述廉报告,深入浅出地汇报了2017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并深刻地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县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红十字会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了单位述责述廉报告,针对2017年本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开展实际情况,一一向大会作了汇报。同时,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在节日期间要全系统干部职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做到人人廉洁自律:一是县卫计系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严明纪律规定,杜绝节日腐败;二是各单位负责人要带头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畅通应急、安全、维稳信息报送渠道,强化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正常有序的就医和良好的就医环境。

会上,进行了长泰县卫计系统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评议和对党组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各医疗卫生单位以严谨负责任的态度对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客观评价。

长泰县召开卫生计生系统述责述廉报告大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