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8-02-13 15:26:56  石康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康松)2月10日,闽东医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宁德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细华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孟华主持。

会前,医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郑金聪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党委书记黄孟华代表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的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马细华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讲话,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认真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全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达到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的目的。并就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二是要建章立制转好整改。三是要统筹推进医院改革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