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13 15:10:20  吴美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香)春节前夕,邵武市立医院组织对离休干部、困难党员、生病困难职工、援外家属、退休返聘人员进行走访慰问活动,面对面送上了医院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离休干部中,了解到刘化仁老院长视力不好,杨慧英副院长、眼科主任医师立即为他现场诊察,并叮嘱他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有针对性地为他解决实际问题,让离休老干部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关心、关爱。

在走访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中,院领导及时了解到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及时送去温暖,化解患病职工的精神压力,让他们困有所管、难有所帮,在全院形成了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

在对退休返聘人员慰问中,院领导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这种坚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同时嘱咐他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退休返聘常杰主任说:“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照顾,将继续支持医院发展,为医院的发展积极谏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对援外家属李琴的慰问中,院领导感谢她对援外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对郑金煜副主任医师援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医院将做好援外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他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认真完成援外工作,凯旋归来。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生病职工、退休返聘职工及援外家属的关怀,每年春节前夕都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凝心聚力,为医院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