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朱淑芳、杨闽红看望慰问老干部和专家

usa.fjsen.com 2018-02-13 14:46:24   来源: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2月12-13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副巡视员杨闽红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专程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省保健委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朱淑芳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原省卫生厅厅长魏忠义、何明、杨平,省卫生计生委原巡视员陈文加,省保健委专家组组长、省立医院名誉院长林才经,省立医院、省肿瘤医院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周秀珍、张锟生、应敏刚,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朱淑芳都细心询问老干部、专家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简要通报一年来我省卫生计生工作情况,高度评价老干部、专家们为我省卫生计生事业、所在医院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我省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希望老干部、专家们保重身体,继续为福建卫生计生事业建言献策。

  老干部、专家们十分感谢省卫生计生委的关心,对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卫生计生事业,为健康福建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委办公室)

慰问原省卫生厅厅长魏忠义

慰问原省卫生厅厅长何明

慰问原省卫生厅厅长杨平

慰问省卫生计生委原巡视员陈文加

慰问省保健委专家组组长、省立医院名誉院长林才经

慰问省立医院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周秀珍

慰问省立医院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锟生

慰问省肿瘤医院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应敏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