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兆文组长春节前慰问离退休干部、老专家

usa.fjsen.com 2018-02-13 09:32:3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春节将至,2月7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陈兆文带领省卫计委机关党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我省卫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陈兆文组长一行先后到离退休厅级干部刘文耀、鲁建成,离退休专家刘江生家里看望了他们,还特别到省妇幼保健院慰问坚持出门诊的退休专家93岁的陈文祯。陈兆文组长转达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专家的慰问与关心,介绍当前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卫计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老同志们满脸笑容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向前,为党的事业和卫生计生工作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委机关党办)

慰问离退休厅级干部刘文耀

慰问离退休厅级干部鲁建成

慰问老专家陈文祯

慰问老专家刘江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