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开始申报

usa.fjsen.com 2018-02-13 09:16:55  刘蓉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刘蓉 通讯员 王宇征) 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申报工作开始啦。此次申报的截止献血时间是2017年12月31日。异地献血者要在厦门申报国家献血奉献奖的快去血站申报。

据介绍,根据国家卫计委《关于统计报送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有关情况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7]1287号)文件精神,市中心血站将对我市符合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即金奖(献血40次及以上)、银奖(献血30次及以上,少于40次)和铜奖(献血20次及以上,少于30次)条件的无偿献血者进行统计申报,此次申报无偿献血量累计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注:表彰评定的无偿献血次数按以下规定进行折算统计:全血每200毫升按1次计算;机采血小板每1个治疗单位按1次,2个治疗单位按2次计算;《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前的无偿献血次数可以累加计算。)

为方便曾在不同地区参加过无偿献血的献血者顺利申报,市中心血站将受理并进行登记核查,请符合条件有意在我市申报的献血者带上有效的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证件或护照等身份证明)和所有献血证尽快前往市中心血站登记申报。

登记地点:厦门市中心血站宣传招募部(湖滨南路121号)

登记时间:即日起至2月24日止(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2219260、2213797(上班时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