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usa.fjsen.com 2018-02-12 09:02:31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2月11日,省卫生计生委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22名新任职处级干部面向国旗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监誓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主持宣誓仪式。

朱淑芳同志强调,举行此次宣誓活动,是省卫生计生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国人大、国务院法律法规和省政府有关要求的法定行为,对于推动我委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健康福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淑芳同志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永葆为民情怀,履职尽责。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以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健康福建建设为主线,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抓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提水平,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服务保障。三要增强法治意识,依法行政。要牢固树立权力是人民、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观念,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卫生计生各项政务的自觉性,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治精神,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四要牢记纪律规矩,廉洁奉公。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按照《准则》《条例》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一身正气、清正廉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工作,带好队伍。

委领导,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也参加了宣誓仪式。(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