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春运志愿服务送关怀

usa.fjsen.com 2018-02-12 17:16:33  林祥棋 董剪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祥棋 董剪春)随着2018年春节的临近,为切实缓解因回家过年的人员增多带来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共青团蕉城区委号召,2月11日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2018年“青春暖冬”春运志愿服务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展示青春正能量,温暖回家路。

早上九点,医院志愿者摆放好义诊所需的器材和应急药品,准备迎接返乡市民的到来,认真细致,尽心尽力为前来的市民朋友答疑解惑并教授一些出行急救和节日健康饮食常识。

“青春暖冬”春运志愿服务行动不仅为返乡市民送来关怀,而且提升了宁德人民医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内涵水平,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构建和谐春运助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