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加强春节前廉政教育

usa.fjsen.com 2018-02-12 16:11:12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莉)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风险防控意识,近日,区妇幼保健院在春节联欢活动之际,对全院干部职工进行春节前集体廉政教育。

会上,雷云书记学习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遏制“节日腐败”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做到守得住清廉,抵得住诱惑,确保过上风清气正的祥和春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