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健康扶贫 暖心服务

usa.fjsen.com 2018-02-12 15:51:07  官智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智雄)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开展健康扶贫暖心服务活动的部署要求,关注群众身心健康,提高群众健康意识,提升群众获得感。2月11日上午,开善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及乡妇联利用圩天的有利时机,开展了一场“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踩街宣传活动。

大红的横幅,罗列的展板,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计生专干忙着给贫困户签约服务,发放宣传品;乡卫生院的医生有条不紊地给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整个场面暖意融融。志愿者们走访入户发放“把健康带回家”一整套宣传材料,耐心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和健康知识,让群众过一个安心舒适的新年。

此次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共发放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共1500余分,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20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