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燕西街道开展寒冬送暧走访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12 15:42:46  郑彩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彩红)连日来,燕西街道卫计办、计生协、流动办组织开展“寒冬送暧走访慰问”活动,为全街计生特殊家庭、独生子女户和二女结扎户家庭、困难计生家庭、精准扶贫家庭、流动人口计生家庭及春蕾女童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与计生家庭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生育上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生育上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此次活动共慰问132户,让每个关怀对象过上一个祥和、温馨愉快的春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