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寿宁县“爱心包”相伴流动人口过健康年

usa.fjsen.com 2018-02-12 15:31:44  刘瑞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久)2月12日,寿宁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县流动人口管理站、计生协会、中医院等单位,结合省市卫计委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联合乡镇卫计部门,分组到全县省、县际流动人口返乡集中点以及社区、企业和乡村流动人口集中区,开展为流动人口宣传,义诊,咨询,登记心脑血管疾病筛查等服务,并发放健康“爱心包”,祝他们过上健康幸福年。

平溪等乡镇还在省、县际开设流动人口返乡宣传服务点,为往返的流动人口提供各种便利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