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usa.fjsen.com 2018-02-11 16:55:28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金鸡争报晓,玉犬喜迎春。2月9日,宁德人民医院2017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医院大礼堂举行,院党政工班子及干部职工500多人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向全院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作《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 牢记使命再创新辉煌》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议指出,2017年医院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一心不懈努力,推进“两学一做”,结合医院实际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医院”活动,凝聚医院奋进新力量;持续深化医改,抓好任务落实,改善医疗服务,狠抓质量监管,续写医院发展新篇章;加强学科建设,重视人才培养,创新医院发展新思路;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患者满意度,顺利通过“第十三届(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届期总评考核,展现医院行业新气象;完善内部管理,加快医院建设,提高医院服务新水平;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作2017年述责报告及分管领域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