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召开第十二届职工代表大会

usa.fjsen.com 2018-02-11 16:49:17  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婷)1月31日下午,邵武市立医院第十二届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院8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翁德煌、市卫计局党组副书记、系统工会主席蔡天贵同志莅临大会。院工会主席杨慧英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翁德煌部长、蔡天贵党组副书记分别作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王达坤代表院党委致辞。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院长肖银生所作的《2017年医院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议案报告、由潘国平副院长作《2017年财务决算及2018年财务预算》的议案报告、由杨慧英副院长作《邵武市立医院医技人员职称晋升考试、聘任和晋级评价标准》的议案报告、由潘国平副院长作《邵武市立医院关于工作量与可控成本核算的绩效分配方案》的议案报告、由杨慧英同志代表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第十一届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张艳霞作第十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全体职工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提高医疗管理整体水平、改善服务质量、创建温馨家园等工作积极谏言献策,提出许多有利于医院发展的提案和建议。

其后,进行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的选举,整个过程庄严肃穆、民主和谐,代表们依次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大会结束后召开第十二届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院工会主席杨慧英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广大职工的信任,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和建设,切实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责,以创新的精神、求真的态度以及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进步,为市立医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