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长泰县春节前开展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

usa.fjsen.com 2018-02-11 16:47:35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春节将至,为确保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2018年2月5日以来,长泰县开展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县卫生计生分管副县长为组长,由卫生计生局班子领导为成员,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检查重点针对春节期间各医疗卫生单位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场所治安防范、灭火器、消防栓、配电室、电梯等水、电、气设备易燃易爆、毒麻药品、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采取到医疗卫生单位工作、生活场所进行现场查看和台账调阅等方式进行,与受检单位共同查隐患、找险情,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提出整改措施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

同时,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加强春节期间的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不得脱岗。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并根据值班人员工作职责,及时组织实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推进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安全制度的落实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进一步提高了各医疗卫生单位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全体人员使命感、责任感,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医疗事故的发生,继续维护好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长泰县副县长姚晓明带队检查岩溪中心卫生院消防栓

长泰县副县长姚晓明带队检查岩溪中心卫生院灭火器

长泰县副县长姚晓明带队检查岩溪中心卫生院医用氧气使用管理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