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八闽先锋》

usa.fjsen.com 2018-02-11 16:40:32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2月9日,永安市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20余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八闽先锋》特别节目。

通过观看,节目中的农技“铁人”黄秀泉,拿着“锄头”的女科学家廖红,燃烧自己的警察陈清州,三尺讲台成了她战胜病魔的庄巧真,三十多年来点亮万家灯火的女子电缆班班长的洪燕,党性强、则企业强的李国平,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大作为”的大竹村党支部,二十五年如一日利用每月15日主题党日为群众办实事的木兰社区党委,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走在最前头、干在最实处,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永不懈怠,体现了共产党人务实的作风和奉献精神。他们用党性演绎、用生命谱写的凝聚先锋力量,弘扬时代精神,让人真切感受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结合自身岗位,善于发现自身存在问题,勇于改正不足,树立正确坚定的理念神观念,认真学习《八闽先锋》中各位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境界,结合十九大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永安市卫生计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